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本周新股申购一览表 本周有18只新股申购

2020/8/10 16:03:39   来源:互联网
    

  超级打新周”延续!本周18只新股申购,包括11只注册制下创业板新股。

  本周有18只新股申购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本周A股将有18只新股申购,包括3只科创板新股、11只注册制下创业板新股、4只主板新股。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网

  正帆科技(688596,诊股)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泛半导体、光纤通信、医药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工艺介质和工艺环境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较早开展工艺介质供应系统业务的企业之一。

  安必平(688393,诊股)

  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康泰医学(300869,诊股)

  公司属于医疗器械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杰美特(300868,诊股)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智能终端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类型以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保护类配件为主,涵盖移动电源、数据线等其他配件。

  圣元环保(300867,诊股)

  公司创立之初主要从事贸易业务,2004年公司开始涉足环保行业,主营业务变更为生活污水处理业务,2006年公司涉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并逐渐形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生活污水处理的城镇固液废专业化处理经营格局。

  时空科技(605178,诊股)

  公司是一家照明工程行业的优秀企业,是集文旅表演创意和智慧照明系统研发于一体的行业知名企业,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系统集成服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