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2020年新股赚钱排行榜 今年赚钱新股名单出炉

2020/7/9 17:08:23   来源:互联网
    

    随着A股行情的转暖,新股的一字板数量开始增加,收益也随之水涨船高。新股康华生物今日连续第14个一字涨停,加上上市首日44%涨停,已连收15个涨停。康华生物发行价70.37元,今日午间报收384.8元,累计上涨447%,中一签盈利超15.7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康华生物,是一家综合性研究、开发、经营一体化的疫苗生产企业。是我国人用狂犬病疫苗领域的领军企业。其核心产品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是国内首个上市销售的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

  狂犬病又称恐水病,是一种由狂犬病病毒感染所致的自然疫源性或动物源性传染病,病死率接近100%。狂犬病疫苗是唯一用来控制和预防狂犬病的制剂。而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这种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预防狂犬病的黄金标准'的疫苗,具有不良反应小、免疫原性高等优势。

  2019年度,康华生物实现营收5.55亿元,净利润为1.87亿元,其核心产品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经批签发237.77万支,销售202.78万支。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0.38%,实现净利润6487.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2.59%。

  招股书显示,本次IPO康华生物公开发行股票1500万股,募资10.56亿元,用于温江疫苗生产基地一期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康华生物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年产能将增加600万支/年。在项目完全达产后,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总产能将达到1100万支/年。

  除狂犬病疫苗外,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也是康华生物的主要产品。该产品用于预防A、C、Y及W135群脑膜炎奈瑟球菌引起的流行性脑脊髓膜炎。

  而股价的大涨,受益最大的无疑是实控人王振滔,其直接或间接持有康华生物24.91%股份。随着康华生物股价节节攀升,总市值已达231亿元。按此计算,王振滔所持股票市值已从上市首日的15亿元涨至57.54亿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