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下周新股三人行申购指南:三人行申购代码707168 发行价为60.62元/股

2020/5/8 9:05:01   来源:互联网
    

  5月18日发行的三人行,为沪市主板新股,值得注意的是,三人行发行价为60.62元/股或成大肉签,以沪市主板一签1000股计算,中一签金额为6.06万元。

  如果上市后达到第8个涨停,则盈利金额将超10万元。

  三人行是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从三人行传媒官网可以看出,该公司主要客户很多都是巨头,包括华为、滴滴、京东、工行、建行、中国移动(00941)、中国电信(00728)等。

  中泰证券(-- --,诊股)有望成今年来中签率第二高新股

  此外,中泰证券延期到5月20日发行,申购代码为730918,发行价为4.38元,顶格申购上限为20.9万股,按照沪市主板1000股为一签,顶格申购可以申购209个签,在今年以来新股中仅次于京沪高铁(6.36 -0.63%,诊股)。

  由于新股的中签率与顶格申购数量往往呈正相关关系,如京沪高铁中签率为0.7892%,远高于年内其他新股,中泰证券有望成为今年以来中签率仅次于京沪高铁的新股。

  中泰证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多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

  上交所主板605代码面世

  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一(5月11日)发行的沪市主板新股威奥股份(-- --,诊股)的股票代码为605001,申购代码为707001,605代码段正式亮相。以后将看到原来越多605代码的沪市主板股票了。

  此前,沪市主板的代码段主要为600、601、603,今年4月17日上交所发布启用605代码段。上交所表示,为满足市场发展需要,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为股票分配以下代码段:605000-605999,用于主板A股。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