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市场 >> 股市直播 >> 正文

大华股份(002236):深耕细作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2/2 14:34:21   来源:互联网
    

  公司近况

  我们于2021 年1 月29 日参加了大华股份投资者交流会。我们认为在后疫情时代,政企的数字化转型趋势愈加明显,大华股份面对机会推动研发、产品、销售、管理面向AI、智能化、云化的全面升级。我们明确看好行业和公司的发展。

  评论

  智慧物联将成为下一个风口。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 等新技术为核心的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加速演进智慧城市,同时政策支持加码、落地加速;数字企业,细分市场机会点正在快速涌现。大华股份与友商已形成了广泛共识,视频监控如今已从狭窄的领域,走到了视频物联领域,未来即将开启智慧物联时代,大华股份预测市场规模将从219 亿美金飙升至3.9 至11.1 万亿美金。

  大华股份作为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在大物联时代迎接机遇:行业数字化差异大,要求供应商业务专业性强、对行业符合业务专家需求高、技术沉淀高,需要端边云协同发展等一系列能力。因此,大华股份在技术能力、整体组织能力不断调整,以适应新的趋势。

  坚定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深挖数据,提升价值。

  持续高强度研发投入,保持持续创新能力。

  优化企业内部运营管理:围绕客户,立足一线、以市场为牵引、以研发为推动,建立“前中后”融合的经营管理体系,建立并行式组织架构。

  以云边端与大数据支撑,使数据决策更高效、更智能。

  聚焦业务、紧贴行业应用,人工智能大规模产业化;云化解决方案2021 发力。

  建立五大研究院助推技术创新,硬件/软件产品研发,共同参与客户解决方案研发,紧贴客户场景。

  估值建议

  维持公司盈利预测和评级不变,引入2022 年盈利预测55 亿元,同比增长21.6%,目前股价对应2021/2022 年16.1/13.3 倍市盈率。

  我们认为公司积极把握行业重要机遇,从研发、产品、销售、管理等多个维度做出调整,推动研发创新、产品升级,向云化和业务化转型。我们看好公司在新阶段的深耕细作,认为公司整体估值水平将从传统安防行业向企业数字化转型行业靠拢,实现更高质量和更高速度的发展。我们基于21.94 倍的2021 年P/E,上调公司目标价33%至33.23 元,对应36.3%的上涨空间。

  风险

  行业发展不达预期,公司内部整合不达预期。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