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济南房贷利率是多少?2020年济南房贷利率政策

2020/10/19 14:17:19   来源:互联网
    

  济南首套房贷款利率:公积金贷款的基准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2.75%,五年以上3.25%。商业贷款基金利率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济南首套房利率在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会进行浮动,浮动的比例在5%到20%不等。

  2020年济南首套房贷款利率

  济南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上3.25%。

  济南首套房银行商业贷款利率:

  一年内(含1年)贷款4.35%;

  一年以上至五年(含5年)贷款4.75%;

  五年以上贷款4.90%。

  2020年济南贷款购房政策

  济南最新购房政策如下:

  1、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名下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且没有连续缴纳1年以上社保或者个税证明的,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2、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名下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暂停在本市向其售房。

  3、按购房落户政策迁入市内六区的居民家庭,每套商品房5年内只允许享受1次购房落户政策。

  4、夫妻双方都有公积金的,公积金可以贷款60万元,夫妻双方只有一方有公积金的,公积金可以贷款30万元。

  2020年济南首套房贷款政策

  目前济南市公积金贷款政策中,首套房认定是“认房不认贷”,也就是说如果已经有一套住房,再通过公积金贷款买房,不论第一套房贷款是否还清,再买的房子都属于二套房,首付6成,利率上浮10%。而目前商贷则是“认贷不认房”,也就是说,如果第一套房子贷款还清,再买二套房贷款,算首套房,首付三成,利率基准,有优惠。

  1、贷款额度:两人及以上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为60万元(平阴、商河为50万元);一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家庭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为30万元(平阴、商河为25万元)。

  2、贷款期限: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长期限不超过30年,贷款年限加借款人年龄不得超过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

  3、首付款比例:购买首套商品住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30%,购买第二套商品住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为60%。

  4、贷款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按照人民银行的规定执行,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

  5、贷款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采用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法;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或等额本金还款法两种方式。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