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房产证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房产证贷款能贷多少

2020/10/14 10:23:30   来源:互联网
    

  房产证抵押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到期时年龄不超过65周岁;有固定的居住地址;有稳定的职业与收入;提供的房产证符合抵押的条件;用户的征信良好;具有偿还本息的能力。

  房产证抵押贷款的流程:准备齐全的资料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银行对资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以后,房产证会抵押在银行;用户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之后银行会按照约定进行放款。

  房产证贷款能贷多少

  一般房产抵押贷款可以做到房产净价值的5到7成,利息是根据基准利率来算的,每家银行都不一样,一般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升20%到50%。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