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信用卡有欠款可以贷款买房吗 可以公积金买房吗?

2020/10/19 14:15:16   来源:互联网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公积金贷款主要是看公积金缴纳额度跟连续性。其实想要成功下款,公积金缴纳额度跟连续性只是其中的一个参考而已,个人还款能力和负债情况也是影响公积金贷款的条件之一。那么,信用卡负债高能公积金买房吗?

  信用卡负债高能公积金买房吗?

  信用卡负债高,一般还是可以公积金买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主要查看你的征信记录,如果只是负债较高没有产生逾期是影响不大的。产生逾期的话是会影响你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记录会记录在你的央行征信内,不止公积金贷款,其他的贷款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

  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条件之一就是借款人要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征信良好,无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个人负债如果过高的话,任何一个贷款机构都会考虑你的还款能力,平台还会相应的降低给你的授信额度。第二个影响你公积金贷款的是你公积金每个月缴纳多少,和你公积金卡里面的余额,所以说公积金卡里钱越多越好。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