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通讯 >> 正文

华为mate30 4g和5g怎么区分?华为mate30 4g和5g区别

2020/6/10 17:09:56   来源:互联网
    

  华为Mate30系列先后推出的4G网络和5G网络两种版本,其中4G版华为Mate30售价3999元起,5G版华为Mate30售价4999元起。接下来IT百科就和大家详细解答华为Mate30 4G和5G区别,以及区分这两款机型的具体方法。

  华为mate30 4g和5g区别

  华为Mate30 4G和5G版最核心的区别在于两者搭载的处理器。华为Mate30 4G版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处理器具体规格为2*Cortex-A76 Based 2.86GHz + 2*Cortex-A76 Based 2.09GHz + 4*Cortex-A55 1.86GHz。华为Mate30 5G版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处理器具体规格为2*Cortex-A76 Based 2.86GHz + 2*Cortex-A76 Based 2.36GHz + 4*Cortex-A55 1.95GHz。

  从处理器的具体规格不难看出,华为Mate30 5G版处理器核心的主频更高,因此在性能上较华为Mate30 4G版的麒麟990有优势。除了主频优势,华为Mate30 5G版支持NSA/SA 5G双模全网通,支持多个国家的5G频段。这一点,也是4G版的华为Mate30所不具备的。

  华为mate30 4g和5g怎么区分

  说完华为Mate30 4G和5G区别,IT百科再来教教大家如何区分两款机型。由于两款机型在外观上没有4g和5g标识,所以我们需要在系统设置中确认型号。

  具体地,我们可以在设置>系统>关于手机>型号 这一栏中确认机型版本。如果型号标注为TAS-AL00,则此款为华为Mate30 4G版;如果型号标注为TAS-AN00,则为5G版。

  我们也可以在设置>无线和网络>移动网络 菜单中查看是否有开启5G的选项,如有则为5G版。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