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通讯 >> 正文

5G牌照发放一周年 5G牌照什么时候发放的

2020/6/8 11:10:29   来源:互联网
    

  2019年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一年来,5G网络覆盖铺开、终端上市、应用涌现,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间,“5G+医疗”“5G+制造”加速催化,5G为战疫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5G商用牌照发布满一周年。5G板块走强,飞荣达拉升封板,实达集团此前涨停,春兴精工、硕贝德、广和通、大富科技等涨逾5%。

  2020年,我国5G发展取得的积极进展——产业链主要环节加速成熟,网络建设不断加快,行业融合应用持续深化,在驱动信息通信行业自身转型发展的同时,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逐渐显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5G套餐价格松动

  5G板块走强

  5G牌照发放一周年,5G套餐价格松动,5G板块走强。5G套餐价格松动,5G套餐开始打折,最低89元每月。近日,有用户反映,接到了电信运营商的5G套餐推销电话,正在做活动,最低的5G套餐每月降至89元。

  分别电话联系了三大运营商客服,证实确有打折活动,每家运营商5G套餐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价。

  中国移动客服表示,前一段时间5G套餐有7折活动,中国移动最低128元每月的套餐折算下来89元每月。现在,用户可登陆官方APP查看是否享受此活动价格。

  中国电信客服表示,最近也有活动,预存100元话费,并保证连续使用24个月,可享受合约价,例如129元每月的套餐售价103元每月。

  中国联通客服称,199元每月的5G套餐正在做7折优惠活动,也就是139元每月,但仅限于接到中国联通外呼电话的用户办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