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通讯 >> 正文

微信转账新规定有哪些变化呢 微信7月1日实施转账新规

2020/6/4 11:07:12   来源:互联网
    

  有消息指出微信方面称从7月1日起,有些人将无法正常转账,微信7月1日新规定是真的吗?最近微信宣布了一个新的规定,这个规定一旦实施,那么将会有非常多的人受到影响,他们将无法使用转账功能,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那么,你知道微信转账有哪些变化呢?

  日前,腾讯发布新规,将在7月1日正式实施。据了解,微信在7月1日起将不再支持通过微信号添加个人为分账接收方,而且仅保留通过openid的方式添加。另外,将在9月8日将不再支持通过转入微信号向个人进行分账,所以以前通过微信号添加的分账接收,删除并通过openid的方式重新添加。其实这个新规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可以防止诈骗分子出现。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