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通讯 >> 正文

华为Mate30和Mate30Pro哪个好?华为Mate30和Mate30Pro拍照区别

2020/6/10 17:09:12   来源:互联网
    

  华为Mate30系列是华为本年度最热门的机型之一,全新的超感光徕卡镜头配合环形设计如同给华为Mate30系列冠以主角光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华为Mate30系列中两款主力机型的区别,IT百科在这里对华为Mate30和Mate30Pro作详细对比。

  华为Mate30和Mate30Pro外观区别

  华为Mate30采用直板短刘海全面屏设计(6.62英寸),与上一代的华为Mate20设计类似;华为Mate30Pro则采用88°超曲面环幕屏(6.53英寸,长刘海设计),屏幕延伸至左右中框。不难看出,华为Mate30Pro采用的设计工艺更加高端先进,手机视觉效果也更为沉浸、有冲击感。

  华为Mate30和Mate30Pro背面设计风格相对一致,徕卡镜头加环形设计与方正机身相融合,给人方圆有度的大气之感。两款手机在背面最明显的区别在摄像头模组构成上,前者为徕卡三摄+激光对焦器件,后者为徕卡四摄(含3D深感摄像头),具体差别我们会在相机部分讲到。

  两款手机配色一致,都提供包括亮黑色、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4款基础配色,以及丹霞橙和青山黛2款皮质外壳配色。两款皮质外壳的质感和工艺非常到位,轻奢有型。

  华为Mate30和Mate30Pro性能区别

  华为Mate30和Mate30Pro都搭载麒麟990(4G网络)/麒麟990 5G(5G网络)SoC芯片,其中5G版本的两款手机均为5G全网通,支持5G双模SA/NSA,全方位覆盖5G网络频段。

  存储配置方面,不同网络版本的华为Mate30和Mate30Pro区别较大。具体地,华为Mate30(4G)提供6GB+128GB/8GB+128GB版本,华为Mate30(5G)提供8GB+128GB/8GB+256GB版本。

  华为Mate30Pro(4G)提供8GB+128GB/8GB+256GB版本,华为Mate30Pro(5G)提供8GB+256GB/8GB+512GB版本。大家在购买时注意留意所选的网络版本。

  不过在电池容量上4G版和5G版并没有差异,华为Mate30配备42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华为Mate30Pro配备4500mAh电池,同样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不过因为SoC芯片的差异,4G版和5G版在续航能力上会有所差异。

  华为Mate30和Mate30Pro拍照区别

  我们再来看看华为Mate30和Mate30Pro的摄像头参数(4G版和5G版同样没有差异)。

  华为Mate30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800万像素,f/2.4光圈,支持OIS)。

  华为Mate30Pro后置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华为Mate30Pro DxOMark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