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2020海南房子限购政策 外地人在海南买房条件是什么

2020/5/21 14:58:00   来源:互联网
    

  2020海南房子限购政策 外地人在海南买房要满足什么条件

  1、限购产品:

  商品住宅(普通住宅,高档住宅,低层住宅,酒店式公寓),产权式酒店客房,符合转让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含新房和二手房。

  涉司法竞拍房产,竞拍人应符合我省限购政策规定,拍卖公司在公开发布的拍卖公告中应予以明确。拍卖公司要对竞拍人购房资格进行审查。

  2、购房贷款:

  在全省范围内暂停向在海南已拥有1套及以上商品住宅(含普通住宅、高档公寓、低层住宅和酒店式公寓,下同)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出售新建商品住宅;居民家庭在三亚市购买第2套商品住宅,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居民家庭在其他市县(包括海口市)购买第2套商品住宅,没有购房贷款记录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同时,在全省范围内暂停向购买第3套及以上商品住宅的居民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3、转让:

  禁止商品住宅预购人将购买的未竣工的预售商品住宅再行转让。居民家庭新购买的第2套及上新建商品住宅,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转让;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外地人在海南买房要满足什么条件?

  1、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2、在海南有公司,且能提供完税证明即可在海南购房,但都需要一次性付款。

  3、满足人才新政条件,无需落户即可购房。

  ①在海南考取公招且在政府工作的,例如公立学校教师,以及公立医院医生等等,可在海南购买一套住宅。

  ②由省外总部或者是区域总部迁移到海南的员工,例如阿里巴巴、京东之类集团,通过政府审核的。现无需落户即可享受本地居民同等的购房待遇。

  ③由“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的综合型总部企业的员工,在海南工作,且符合人才引进标准(55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55岁以下中级职称的人才),其家庭成员在无住房与2018年5月13日后无购房记录下,本人可在海南购买一套房子。

  4、本来是外地户籍,通过在海南工作后,达到积分与社保要求,取得海南户籍。户籍迁入后的居民家庭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并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