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长沙购房政策2020 长沙限购规定及限购条件

2020/5/21 14:49:38   来源:互联网
    

  长沙2020购房政策规定

  1、外迁入户家庭:落户时间满1年、稳定就业、连续缴纳24个月个税或社保。

  2、非本市户籍家庭:稳定就业、无住房、连续缴纳24个月个税或社保。

  3、本市家庭:名下住房不超过2套。

  4、人才落户家庭:稳定就业、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市人社局出具证明,无住房。

  长沙限购规定

  1、购房限制:长沙对产权70年的住宅限购,区域包括雨花区、芙蓉区、岳麓区、天心区、开福区、望城区、长沙县。

  2、限购条件:

  (1)本市户籍家庭在限购区域内已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得在限购区域内再购买商品住房;本市户籍成年单身家庭已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得在限购区域内再购买商品住房。

  (2)非本市户籍家庭在限购区域内已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得在限购区域内再购买商品住房。在本市稳定就业且无住房的,在本市连续缴纳24个月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在限购区域内限购1套商品住房。

  3、其他购房情况及注意事项:

  (1)如果是通过社保在长沙购买二手房,可补缴为6个月的社保或个税。

  (2)父母投靠成年子女落户不满2年的,不得作为单独家庭在限购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

  (3)对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其购房资格、住房公积金使用不受上述限制,但须获得市组织人事部门的认定。

  (4)服役地为长沙/入伍地在长沙/征兵前户籍为长沙/在长沙专业、退伍军人,提供团级以上部门出具的证明,即可在限购区购房。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