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2020不限购城市有哪些 不限购城市就可以随便买房吗

2020/5/21 14:44:51   来源:互联网
    

  目前全国各大城市中,一线城市大多是限购的,其次是一些新一线城市也有很多都限购,那么现在买房,不限购城市还有哪些呢?

  重庆就是不限购的,另外,一些三四线城市很多都是不限购的。限购令目前仅局限在一二线城市,就是一二线城市也还有许多没出台细则,目前据报道全国仅有17城市出台了限购令细则,出台了限购细则的二线城市,限购仅局限市区,县级市不限。

  不限购城市就可以随便买房吗

  1、限购在房地产市场商就是限制购买多套房屋,规定能够购买房屋的数量,是指商家为了使自己的产品得到很好的销售业绩而采取的一系列促销手段,往往是一些特价和降价的产品,为了防止其他商业伙伴以及同行业恶意抢购所采取的一种商业手段。

  2、一般不限购的城市,只是对购房数量多少不限。你申请贷款同样要受限制,首付比例也受限制。现在基本上各商业银行都是执行的中国人民银行的要求,第一套房首付比例最少3成,第二套6成,第三套开始就要全款。如果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和收入证明,贷不了多少款的。

  3、一般商业产权的房子都是不限购不限贷的,房产权性质为50年,应该是以公寓的性质建的,也可居住或办公,这就不限购还可落户,法院查封的,这种情况不是北京户口可以买,但必须是全款贷不了款,商用房,50年产权公寓都可以不限购,都可以落户口,但这一般都是距离河北比较近的郊区可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