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公积金信用贷款和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区别

2020/1/8 14:30:11   来源:互联网
    

  公积金除了可以贷款买房外,还可以当成凭证来申请信用贷款,即公积金信用贷款。但是公积金信用贷款并不是公积金贷款,千万别搞混淆了,这两者之间存在着不少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

  1、申请条件不同:

  公积金贷款要求连续缴纳至少半年以上的公积金,并且名下不能有公积金贷款,不能给他人做担保等等;公积金信用贷款条件就比较宽松,很多银行只对公积金缴存年限与金额有要求,其它的只要申请人资质过关就行了。

  2、用途不同:

  公积金贷款只能用来买房;而公积金信用贷款可以获得资金,只要不用于投资、房地产等领域,就能随便消费,买车、装修、旅游等等都行,此外还可以用来提现,转账。

  3、贷款额度不同:

  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般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具体额度根据借款人还贷能力、配偶的使用额度、房屋价格、相关规定的最高限额综合计算;公积金信用贷款额度取决于申请人的资信条件,额度没有公积金贷款高。

  4、贷款期限不同:

  公积金贷款最长期限30年,具体贷款期限受贷款人申请时的年龄,以及房屋性质等因素影响;公积金信用贷款期限比较短,最长也就3~5年,具体要看各银行对产品的规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