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思创转债370078投资价值分析

2021/1/26 16:39:27   来源:互联网
    

  思创转债今日申购,转股价为8.27元,以思创医惠周一收盘价7.65元计算,思创转债转股价值为92.50元。

  转债信息

  1、申购代码:370078,建议申购。

  2、评级:AA-,评级较低。

  3、转股价下调:(30,10,85%),较为严格;

  4、发行规模8.17亿。转债对正股总市值稀释比例为12.28%。

  5、1.25收盘转股价值92.50元,预估上市价在108元上下。具体情况看上市前正股的表现。

  6、正股:思创医惠 300078,思创医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EAS、RFID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实施和服务。

  7、原股东配售码:380078。持有1100股正股最低可以配售1000元转债,以此类推。

  公司简介

  对应正股思创医惠,主营业务包括智慧医疗和商业智能两个板块,智慧医疗主要是给医院提供软件开发及服务;商业智能主要产品包括EAS电子商品防盗体统、ESL电子价格标签系统、RFID门店资产管理及无人零售/智能结算等相关产品。

  公司服务于零售业的全球著名品牌。同时专注于无线射频识别系统。

  机构预测净利润每年增长50%,价值或被低估。

  2020年三季报和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减35%以上。走势较弱。

  今年业绩不是很好,前三季度业绩下滑更多,可见今年业绩处于下滑趋势。

  风险点:1、应收账款坏账风险;2、存货跌价风险;3、商誉减值风险;4、长期股权投资及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的减值风险;5、股权质押风险;6、无实控人风险

  申购建议

  它对应的股票是思创医惠,属于医疗行业。公司财务状况正常,近三年营业收入均稳步增长,但是公司近三年净利润大幅度下降,且三季度正加速下滑。当前PE为67.3,处于历史正常估值区间,比同行估值较低,可转债评级良好,可转债规模8.2亿,溢价率目前是3.4%,综合考虑,建议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