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思创转债370078打新价值一览

2021/1/26 16:38:27   来源:互联网
    

  思创转债债券评级:AA-,发行规模:8.17亿,转股价值:92.50溢价率:8.10%,无担保,转股价值较一般,信用评级一般

  转债信息

  评级:AA-评级,可转债评级越高越好。

  发行规模:8.17亿,规模小,可转债规模越大流动性越好。

  回售条款:有

  下调转股价:15/30,85%,条件较严苛。

  转股价值:

  思创医惠今日收盘价7.65,转股价8.27,转股价值=转债面值/转股价格*正股价格=100/78.27*7.65=92.5,转股价值一般,可转债转股价值越高越好。

  到期价值(保本线):

  到期价值=票面利率+赎回价=0.4+0.6+1+0.1.5+2.5+118=124,票面利息尚可。

  纯债价值(最底线):

  按中债企业债测算AA-级别6年期即期收益率6.9749%,纯债价值简化计算82.74,纯债价值一般。

  思创医惠基本面分析

  公司智慧赋能医疗与商业板块,是物联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智慧医疗和商业智能。智慧医疗方面,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够同时提供电子病历等级评审、医院信息互联互通测评咨询服务的IT企业,主要客户为国内及港澳地区的大中型医院及其他医疗养老机构。商业智能方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EAS(商品电子防盗系统)全产品线制造基地之一,目前EAS拥有7大产品系列,共计500多种产品,其中硬标签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多年稳居全球前列;公司也是全球最大RFID(射频识别)技术研发生产基地之一,为多家国际知名RFID客户提供OEM服务,产品出口遍及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及地区,与全球300多家客户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要客户包括大型商超、服装连锁企业、3C卖场、生鲜店、珠宝、物流、市政以及资产管理等行业客户。

  公司前身是杭州中瑞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瑞思创),于2010年5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2015年上海医惠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借壳上市。控制权相对稳定,除社保基金外,近三年前三大股东长期为杭州思创医惠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三季报披露持股比例为10.46%)、创始人之一路楠(9.93%)、董事长兼总经理章笠中(2.83%,且为杭州思创医惠集团有限公司实控人),合计占总股本23.22%。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