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思创转债370078打新价值分析

2021/1/26 16:39:25   来源:互联网
    

  思创转债:转股价值92.5;市净率2.2倍;存续期为6年,到期税前年化收益率3.7%;债券评级为AA-;转股价下调的条件为(15/30 85%);有回售;无担保。

  转债信息

  行业:计算机-计算机应用-IT服务

  规模:200亿

  评级:AA-

  转股价:8.27

  转股价值:91.90

  担保:无

  赎回价:118.00

  利率:第一年 0.40%、第二年 0.60%、第三年 1.00%、第四年 1.50%、第五年 2.50%、 第六年 3.00%

  正股质地

  正股是思创医惠(300078),浙江杭州民营企业,2010年深交所创业板上市(2015年借壳中瑞思创),主营业务分智慧医疗、商业智能两大板块,智慧医疗主要提供软件开发和服务,是目前国内少数能够提供电子病历等级评审、医院信息互联互通测评咨询服务的IT企业。

  商业智能主要是防盗标签、RFID标签等产品,是全球最大的商品电子防盗系统(EAS)全产品线制造和射频识别(RFID)技术研发基地之一,硬标签市场率持续多年全球前列。

  2019年营收15.74亿,同比增加21.58%,净利润1.48亿,同比增加2.88%。今年前三季度,营收10.28亿,同比减少3.73%;净利润0.77亿,同比减少36.5%。

  申购建议

  思创医惠有智能医疗概念,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动态市盈率64.8倍,转股价为8.27元,最新股价为7.6元转股价值91.9。 思创转债评级为AA-,近期思创医惠正股走势不佳,转股价值有继续走低的趋势,建议谨慎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