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思创转债370078申购价值一览

2021/1/26 16:38:30   来源:互联网
    

  1月26日思创转债放开申购,发行8.17亿元,AA-级。转股价是8.27元,目前转股价值:92.5元。

  转债信息

  1.信用级别:AA-

  2.申购代码:370078

  3.配债代码:380078

  4.转股价值:92.5元,溢价率8.11%

  5.发行规模:8.17亿,规模适中

  6.行业对标:无

  公司简介:

  思创医惠属于IT服务业,近年来公司在智慧医疗以及商业智能领域取得多项技术成果,随着产品技术升级及应用推广,公司智慧医疗订单金额快速增长,营业收入持续提高。

  公司成立于2003年,上市时间2010年4月。目前公司市值66.51亿,有息负债率28.8%,当前市盈率PE64.286,市净率PB2.184。

  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比下降3.7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36.5%。

  主要风险:

  1、公司应收账款持续增加,需关注款项回收时间及坏账风险。

  2、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存在较大波动。

  3、若被收购企业经营不达预期,将面临商誉减值风险。

  申购建议

  思创医惠(300078)是医疗IT领域具有特色的智慧医疗集成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商业智能(占45.1%)和智慧医疗(占54.9%),双主业探索业务协同发展,质地不佳,目前现金流比较差,二级市场股价跌跌不休,尚无止跌迹象,属于软件服务行业,目前题材性感度一般,谨慎申购。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