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新股泽璟制药787266申购价值分析

2020/1/14 9:13:30   来源:互联网
    

  喜欢申购打新的股民注意了,1月14日又有一只新股上市申购了,泽璟制药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申购代码为787266。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 目前正在开展甲苯磺酸多纳非尼片、外用重组人凝血酶、盐酸杰克替尼片等11个主要创新药物的29项在研项目。

  公司长期专注于化学新药、生物新药的研发,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和研发优势,现已在全球不同国家申请131项发明专利,其中61项获得专利授权。公司掌握全球领先的药物稳定技术,能够提高患者对药物的依从性,同时提高药物的安全性和研发成功率。凭借多年的新药研发经验,公司成功建立了两大核心技术平台,即精准小分子药物研发及产业化平台和复杂重组蛋白新药研发及产业化平台。依托这两个技术平台,公司研制了国内首个用于治疗晚期肝细胞癌的国产靶向新药多纳非尼、国内目前仅有的治疗中高危骨髓纤维化的国产靶向新药杰克替尼、国内首批用于甲状腺癌的辅助诊断和治疗临床试验批件的新药注射用重组人促甲状腺激素等一系列药物,部分产品填补国内该类产品的空白,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此外,公司具有卓越的临床合作体系,已建立了全国相关领域的顶尖临床专家网络,与50多个国内知名的三甲医疗机构和100多位临床专家开展了广泛紧密的临床试验合作,有利于公司产品管线临床试验的高质量运行以及产品知名度培育。2016-2018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155.83%、85.23%。

  未来公司将积极配置资源,优先推进接近商业化的在研药品,高效推进研发进度,获得药品上市许可,同时通过与全球药企和国内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开发国内外市场,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的地域覆盖。公司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69 亿元至-4.15亿元。

  行业分析

  行业情况:

  1、医药行业发展概况

  (1) 全球医药行业发展概况

  全球医药市场主要由化学药和生物药两大板块组成。与化学药相比,生物药目前的市场规模较小, 2018 年全球生物药市场规模为 2,642 亿美元。然而,在需求增长和技术进步等诸多因素的推动下,尤其是单克隆抗体类产品市场增长的推动下,预计生物药市场规模增速将超过整体医药市场,并于 2023 年达到 4,484 亿美元。

  (2)中国医药行业发展情况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 从 2014 年到 2018 年,中国 65 岁以上人口从 1.4 亿人增长到 1.7 亿人,占总人口的 12.1%。中国社会医疗卫生支出总额由 2014 年的 3.5 万亿元快速增长到 2018 年的 6.0 万亿元。根据 Frost & Sullivan 的分析, 中国医药研发投入也从2014 年的 651 亿元快速增长至 2018 年的 1,260 亿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