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新股洁特生物787026行业分析

2020/1/14 9:00:54   来源:互联网
    

  洁特生物(688026)申购代码787026,申购价格16.49,单一帐户申购上限7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中签缴款日为1月15日。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主要从事细胞培养类及与之相关的液体处理类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生物培养和液体处理两大类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并配有少量试剂、小型实验仪器等,涉及 700余种产品。公司生物培养类产品可以满足多种类、不同规模的细胞培养要求,细胞培养板、瓶、皿等提供细胞生长繁殖的空间及培养表面;公司液体处理类产品主要包括移液管、离心管、过滤器、冻存管和吸头等。离心管、过滤器等用于细胞培养后功能产物的分离与纯化操作;冻存管用于细胞及菌株的保存;移液管用于细胞培养过程液体的转移;微量吸头、酶标板、PCR 反应管等产品为免疫学、分子生物学检测的工具;细胞工厂、3D 细胞培养支架、灌流培养装置等用于满足规模化细胞培养的需求。公司的客户主要有VWR、GeneseeScientific等。公司主要竞争对手是拱东医疗、耐思生物、硕华生命、巴罗克等。统计数据可知,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平均市盈率为30.68x,公司发行市盈率为28.77,折价率为 6.23%

  行业分析

  行业情况:

  1、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1 全球生物实验室耗材发展状况

  据沙利文公司统计预测,2018 年全球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市场规模达到 110.1 亿美元,2014 年至 2018 年期间年复合增长率为 5.3%。预计未来将以4.5%的年复合增长率从 2018 年增长至 2023 年的 137.5 亿美元。

  (2)我国生物实验室耗材市场规模

  据沙利文公司统计预测,中国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市场从 2014年的 42.8亿元人民币增长至 2018年的 75.7亿元人民币,期间年复合增长率达到 15.3%。预计中国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的市场规模将在 2023 年达到 150.8 亿元民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