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2020年中人养老金新消息 哪些地区的中人养老金开始补发了?

2020/5/11 16:32:49   来源:互联网
    

  哪些地区的中人养老金已经开始补发了?2020中人养老金兑现最新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一、中人养老金兑现最新消息

  目前已经有很多地区开始实施养老金补发,包括四川省、江苏省、江西省、云南省、河南省、山西省、山东省等地区,其中四川省、山东潍坊、江苏无锡等地区已经开始将养老金补发到退休中人手中。

  其他地区的中人养老金的补发工作也在不断核算中,由于各的基数不一样,因此核算的难度和速度也会有所差异。相信不久之后你所在的地区也将会迎来中人养老金兑现的好消息。

  二、领取中人养老金有什么要求?

  中人是指养老金并轨前参加工作,以及改革之后办理退休的人员,为了保障这部分人的权益,将2014年-2024年设置为过10年渡期,因此领取中人养老金的要求就是在2014年10月之前参加工作以及2014年10月之前办理退休手续的人,且养老保险累计缴满15年的人。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