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北京社保可以补交吗 社保补交每月多少钱

2020/5/8 15:38:09   来源:互联网
    

  北京社保可以补交吗?社保是可以进行补交的,如果是北京户口的话,可以个人进行补交,如果是单位的话,那么单位进行补交的月份并不多,自己进行补交的月份是比较多的。

  可以补缴,如果你是北京户口的话可以个人补缴。

  如果你是外地户口的话,你自己就补缴不了,必须和单位协商,通过单位的方式进行补缴(你要补给单位现金)单位补缴其实最大的困难是一般保险是个人缴纳20%,单位缴纳70%,统筹10%。统筹的不用管它了,你要想单位帮你把以前中断的月份补上,那你就要全额缴纳这90%的费用。如果你同意这样的处理,你单位是不会不帮你的(他们也就是填单子交表,到时钱从账面上划走后,财务核算出你该交回单位多少费用,你直接给他们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