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新闻 >> 正文

东来技术上市打新收益预测 东来技术上市后有几个涨停

2020/10/15 14:05:24   来源:互联网
    

  10月13日东来技术688129就要开始正式申购了,想必能够点进本文的一定是一家申购过了的,那么在这里先预祝大家成功中签!新股成功申购之后,在东来技术中签号没出之前,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收益了,下面,咱们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进行一下东来技术打新收益涨停预测,看看东来技术上市之后能有几个涨停板,打新收益又如何。

  在判断一只新股在申购上市之后能有几个涨停板,或者说打新收益怎么样的时候,我们一般会从两个方面进行判断,一是该只新股的盈利能力,二是挑选一只近期上市且发行数据差不多的股票来进行分析对比。

  一、东来技术盈利能力:

  流动资产变化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流动资产变化情况如下:

  2017年至2019年各期末,公司流动资产余额分别为19,579.07万元、25,887.99 万元和 32,361.26 万元,逐年增长,主要因为报告期内,公司盈利能力较强,现 金流持续导入,导致流动资产逐年增加。

  募投项目实施后,公司将逐步形成研发、 生产、营销与服务之间相互支撑、协同运作、快速响应的运营体系,支撑公司稳 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从而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持续盈利能力,并深度融入客 户价值链,通过长期、密切、全面合作获得价值认可,实现价值链供需关系的强 绑定。

  二、本次挑选【华光新材(688379)、股吧】688379进行东来技术涨停预测,对比分析如下: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华光新材的发行量为2200万股,发行价格为16.7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6.71,行业市盈率为31.42。

  而即将上市的东来技术呢?

  东来技术发行量为30000000股,发行价格为15.2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4.71,行业市盈率为28.11。

  华光新材上市之后涨停数量为241.78%,打新收益为20285元,是比较客观的!

  可能影响公司盈利能力连续性和稳定性的主要因素:

  1、汽车销量下滑对发行人汽车售后修补涂料业务带来的风险

  发行人汽车售后修补涂料主要面向汽车售后市场,终端使用客户主要为汽车 授权 4S 店。汽车售后市场的发展与汽车保有量直接相关,汽车售后修补涂料的 市场需求与汽车保有量中使用年限短、成新度高的汽车保有量相关度更高。

  2、汽车销量下滑对发行人汽车新车内外饰件涂料业务、新车原厂车身涂料 业务带来的风险

  发行人新车内外饰件涂料业务的主要客户为汽车主机厂的零配件供应商;新 车车身涂料业务主要客户为汽车主机厂。若未来汽车销量持续下滑,将影响发行人下游市场的需求总量,进而影响主 机厂或其零配件供应商向发行人的采购量,存在对发行人业绩带来不利的影响的 风险。

  3、汽车涂料市场由“油性”向“水性”转换的风险

  随着环保要求的趋严,汽车涂料行业由“油性”向“水性”的转换正在逐步 进行中。新车车身涂料方面,2018 年,在国内生产的 70%以上的乘用车和 30% 以上的商用车的新车涂装(主要为色漆层)已经使用水性涂料;汽车售后修补涂 料“油性”转向“水性”的进程相比于新车车身涂料虽相对较缓,但随着国家行 业标准向低 VOC 排放转型,城市环保部门严格限制 VOC 排放,主流汽车品牌 主机厂逐渐要求授权 4S 店使用水性汽车修补涂料,且各大城市逐渐要求市区内 禁用“油性”修补涂料,预计市场将逐步增加对水性汽车修补涂料的需求。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