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洲慈航属于什么概念板块?金洲慈航相关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24 17:59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金洲慈航?淘股票为您提供金洲慈航概念板块解析:

1.黑龙江自贸区:公司地址是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区青山西路118号

2.黄金概念:公司主营业务为黄金珠宝首饰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批发零售及品牌加盟等。公司拥有建筑面积20000多平米、集加工制造与工业旅游为一体的黄金珠宝文化产业园,是世界黄金协会(WorldGoldCouncil,WGC)、国内商业银行、国内外珠宝品牌的黄金珠宝产品供应商;公司自主开发产品有万纯至尊、吉祥金等概念黄金精品系列,精彩希腊、心运动等文化黄金精品系列,唯有金、炫丽等时尚黄金精品系列,围爱主义、魔力情缘、完美爱人等钻石精品系列;产品定制服务客户涵盖了世界黄金协会、中国黄金协会等专业机构,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各大金融机构以及数十家国内珠宝知名零售品牌;渠道建设方面,利用“金叶珠宝”品牌已经建立的自有零售品牌优势及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宣传优势,采取在青岛和武汉等区域中心城市设旗舰店、品牌加盟、并购整合等形式,深化银行渠道建设,积极探索数字营销,线上、线下同步营销,推进电子商务平台资源整合,加快零售终端网络体系建设。

3.融资租赁:2017年度,子公司丰汇租赁有限公司实现净利润85,226.5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金额为84,705.55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之后的净利润为76,235.00万元。

4.商誉减值:2019年3季度,商誉为31.66亿元,商誉/净资产为71.47%。

5.ST板块: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