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超净股票属于什么板块?天华超净股票属于哪些概念股?

2020-05-24 13:18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天华超净?淘股票为您提供天华超净概念板块解析:

1.电子信息: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有能力为半导体、液晶显示、硬盘存储等领域内的中高端客户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客户包括夏普、日立、三星、西部数据、希捷等。液晶显示行业是公司最大的下游市场,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约50%。2011年-2013年,公司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分别为27.81%、26.50%和25.86%,销售利润率分别为10.06%、10.93%和10.65%。

2.宁德时代概念:公司董事长裴振华持有联合创新79.91%股份,其为宁德时代第三大股东宁波联合的普通合伙人,其系个人财务投资,与公司无关;18年7月,与宁德时代签署共同投资框架协议,实现碳酸锂、氢氧化锂以及三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的先进加工,11月成立公司。

3.新能源汽车:与宁德时代共同成立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围绕锂电新能源产业链,主要包括氢氧化锂、碳酸锂、金属锂及三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产品,项目计划建设年产4万吨锂电材料碳酸锂和氢氧化锂,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项目规划年产2万吨锂电材料,预计19年底建成投产,第二期产能预计为2万吨锂电材料,预计21年底前建成投产

4.口罩:2020年2月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全资子宇寿医疗已获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江苏省出口医用口罩转供国内疫情防控应急使用备案批件,目前正按照政府要求,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生产以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5.华为概念:2019-05-29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国内高科技领域尖端客户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整体解决方案和集成供应服务,其中包括华为、中兴通讯等企业

6.医疗器械概念:子公司宇寿医疗主营包括自毁式、安全式注射器、高压造影注射器和一次性外科手术器械等;17年医疗器械收入2.02亿,占比27.43%。

7.独角兽概念:2017年11月14日,天华超净公告称,截止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裴振华先生持有联合创新79.91%股份,根据宁德时代的招股说明书描述,联合创新持有宁德时代8.50%股份。

8.锂电池:主营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18年7月,拟与宁德时代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围绕锂电新能源产业链,对各类正极材料业务进行研发投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