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国投A股票属于什么板块?陕国投A股票属于哪些概念股?

2020-05-24 15:49 淘股票

陕国投A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陕国投A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参股保险:2018年8月2日,公司与凯撒旅游正式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以每股2.57元的价格,受让凯撒旅游持有的2260万股永安保险股份(占永安保险总股本的0.75%)。上述股份受让完成后,公司持有的永安保险股份将增至1.67亿股,持股比例将升至5.56%,股东持股排名将升至第5位。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投资9300万元,持有永安保险公司6100万股,期末账面值9300万元。

2.信托概念:中西部唯一一家上市信托公司,八大业务分类的10家试点单位之一;17年新增信托项目651个,新增规模达2750亿元,公司信托资产规模4532亿元、信托主业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9.39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利润总额4.63亿元,主营收入占比100%。

3.存准率扩围:公司是一家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信托贷款、信托投资、融资租赁、信用担保、财务顾问、风险投资等优质金融服务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

4.债转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5.陕西自贸区:公司注册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公司是一家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信托贷款、信托投资、融资租赁、信用担保、财务顾问、风险投资等优质金融服务的公司。

6.标普道琼斯A股:2018年12月1日,指数编制公司标普道琼斯宣布,将部分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体系,分类基本为新兴市场。2019年9月,标普道琼斯新兴市场指数以25%的纳入因子纳入A股。

7.地方国资改革: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