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众和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新疆众和相关概念板块解析

2020-05-24 16:32 淘股票

新疆众和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新疆众和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国开行:公司2015年11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国开发展基金合作,国开发展基金以4900万元对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疆众和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增资,进出口公司采用委托建设等方式,用于公司年产5万吨电子材料专用宽幅高纯铝板产业化项目建设。该投资年化收益率不超过1.2%,投资期限为15年,投资期限届满时由公司按照约定的回购计划回购股权。

2.氧化铝:2018年12月份,公司拟在几内亚投资建设年产100万吨氧化铝项目,打造“能源——氧化铝——一次高纯铝——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的电子新材料和铝精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为8.3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56.97亿元)。

3.石墨烯:子公司新疆烯金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的石墨烯铝基复合材料的制备方法已经获得专利

4.稀缺资源:世界第一大精铝供应商。公司高纯铝产能由2万吨扩张到3.5万吨,其中募集资金新建的1.5万吨高纯铝项目一期1万吨已经投产,二期5000吨已于2010年12月全部完工并投产。主要产品重熔用精铝锭占国内市场份额的80%以上,产品工艺技术和质量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5.新疆振兴:公司注册和办公地址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18号,是新疆铝加工行业龙头。

6.一带一路:公司地处新疆乌鲁木齐,公司精铝产品占国内市场总量80%以上,国际市场份额20%以上,是全国最大精铝加工基地;电子铝箔产品占国内市场总量70%以上,其中低压电子铝箔产品所占国内市场份额达85%以上;电极箔产品占国内市场总量25%,生产规模居全国第二。

7.炭素: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8.靶材:2020年1月2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目前公司是国内首家超纯铝溅射靶材坯料供应商,产品最终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制造、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电池、信息存储及光学应用等领域;铝基键合线母线是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IC)封装的四大必需基础材料(芯片、框架、键合丝、封料)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手机及电脑等集成电路封装。

9.金属镁:公司控股子公司和金源镁业已完成对新疆鄯善县梧桐沟菱镁矿的野外地质工作。2017年7月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正在进行10万吨/年氧化镁的项目建设,处于试生产过程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