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500万房子30年月供多少 房贷月供计算方法

2020/10/30 10:26:14   来源:互联网
    

  500万房子30年,假定年利率4.90%,那么等额本息月供就是26536.34元;等额本金月供就是20416.67元,逐月递减。在计算月供的时候需要确定月供,贷款额度,银行利率,还款方式,在确定这几个要素后可以到一些楼盘网站上用房贷计算器计算。

  房贷月供计算方法

  1、其实较好的方式还是利用各大网站的房贷计算器计算,简单便捷。首先选择您的还款方式是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填写商业贷款年限、贷款金额以及贷款实际利率。

  2、选择是否显示还款明细,点击“计算”按钮获得每一期的月供金额和贷款利息总额和还款总额等详细信息。

  (1)等额本息还款法: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每月应还利息=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每月应还本金=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序号-1)÷〔(1+月利率)^还款月数-1〕总利息=还款月数×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

  (2)等额本金还款法: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每月应还本金=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每月应还利息=剩余本金×月利率=(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每月月供递减额=每月应还本金×月利率=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月利率总利息=〔(总贷款额÷还款月数+总贷款额×月利率)+总贷款额÷还款月数×(1+月利率)〕÷2×还款月数-总贷款额。

  买房贷款方式

  1、住房公积金贷款:对于已参加交纳住房公积金的居民来说,贷款购房时,应该优选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具有政策补贴性质。

  2、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以上贷款方式限于交纳了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员工使用,限定条件多,所以,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人无缘申贷,但可以申请商业银行个人住房担保贷款,也就是银行按揭贷款。

  3、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住房公积金管理核心可以发放的公积金贷款,较高限额一般为10-29万元,如果购房款超过这个限额,不足部分要向银行申请住房商业性贷款。这两种贷款合起来称之为组合贷款。此项业务可由一个银行的房地产信贷部统一办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