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房贷放款流程需要多长时间 房贷审批流程是怎样的?

2020/10/30 10:24:24   来源:互联网
    

  房贷放款流程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主要是房贷放款之前,银行会再次核对借贷人所提供的购房材料,所以会需要一点时间。只要确认无误之后,银行就会马上放款。

  房贷审批流程是怎样的?

  1、经办机构撰写送审,提交报告

  一般我们到银行办理按揭申请提交材料后,并非马上进入审批程序,银行的客户经理,除了整理你提供的材料外,还要查询打印其他附属资料(比如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系统查询、个人详细版征信报告、个人风险评级单等等),然后撰写一份送审报告,提交复核人员复核—经营机构负责人签名——分行授信审查部。

  2、授信审查部审核

  授信审查部收到机构提交的材料后,会按照银行相关规定进行审查,如果有疑问或者漏缺的让经营机构补充材料,如果不符合准入的,则将材料打回经营机构(一般不会,机构报送时,都会先自己复核一下),审查完整后,审查人员会出具审查意见并提交审查部门负责人审核。

  3、审批

  授信审查部门负责人审核无误后,会提交给分行分管的领导审批,正常领导看到后都会直接过,很少有驳回的,这个一般在三天以内。

  4、放款

  分管领导审批后,审查部门就可以出具审批意见通知书,并将材料一起交给经营机构,这时候客户经理可以拿相关材料到放款中心申请放款。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