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农业 >> 正文

粮食补贴每亩多少钱 2020年国家粮食补贴政策规定

2020/7/1 10:37:54   来源:互联网
    

  今年的粮食补贴什么时候发?会不会上涨?粮补的扶持资金需要各地根据实际的情况结合财政方面的要求,每年的发放时间都是不确定的。所以说全国范围内粮补的打卡时间也没有统一明确的时间,是因为地方上没有统一的标准!

  粮食补贴每亩多少钱?

  1、粮食直补及综合直补:各县区标准不一,约100元亩,其中粮食直补约10元亩。

  2、良种补贴:水稻:15元亩、小麦:10元亩、玉米:10元亩、油菜:10元亩。

  3、农机购置补贴:南江县因是全国地震重灾县,补贴标准为:50%;其余各县区补贴标准为:30%。

  4、能繁母猪补贴:100元头。当前仔猪、待宰活猪价格分别为12.6元公斤、7.3元公斤。

  出现的变化

  今年的粮补将会出现两大变化,首先今年的粮补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早在3月份春耕工作指南当中就明确提出要完善农业生产者补贴,要调动农民种粮的积极性。通过这两段描述,我们可以非常明确地讲,政策层面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提高粮食补贴的标准,毕竟要调动农民的积极性,所以粮补标准的上调机会很大。

  其次是精准度提高,因为农村土地确权的完成,现在农村粮补的精准度也能提到质的提升了。此前因为农民也不了解自己到底有多少地能得到粮补,但土地确权完成了,农民对自己的补贴心里也有了个数。所以今年以后,村干部再想克扣农民补贴或者贪污农业补贴,就比较困难了,以后农村的粮补发放的金额以及人员都更加精准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