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地产 >> 正文

住房公积金的钱能取出来吗?一年公积金有多少

2020/5/8 14:10:50   来源:互联网
    

  住房公积金的用途很广泛。买房、装修不够钱,大家可以考虑申请公积金,利息比商业贷款利息还要低。那么,一年的公积金有多少钱?公积里的钱能取出来吗?

  住房公积金一年到底多少钱?可以将每月的个人与单位缴存的实际金额乘以12,即可得出,一年中,公积金账户总共缴存了多少钱。其中,计算公式如下:月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工资*(单位缴纳比例+个人缴纳比例);缴纳比例个人与单位相同,在5%-12%,具体多少看你单位。一年缴纳额=月缴纳额*12。

  公积金的钱可以取出来的,但是用途需要是租房、购房、生活问题。到当地住房公积金主管部门办理提取公积金手续。申请人必须提供所在上班单位出具的辞职证明、离退休证、身份证等,以及相关证明资料。并填写从居住所在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处领取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然后委托银行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在通过银行办理提取手续时,需携带上述相关证明材料,然后到指定银行住房公积金网点办理提取。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