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地产 >> 正文

房子首付一般是多少?房子首付怎么算?

2020/5/8 14:02:34   来源:互联网
    

  房子首付一般是多少?如果是90万房子首付多少呢?房子首付怎么算?

  对于90万的房子首付是多少?如果购买的房屋是一手房,需要支付的首付为总房价的30%,也就是说,90万的房子需要支付27万的首付。如果购买的房屋是二手房,则需要支付房屋总价的45%,也就是说,90万的房子需要支付40.5万元首付。

  以上是你自己买的是首套房的前提下,如果是名下二套住宅的话,首付需要付60%的,也就是说90万的房子需要支付54万元的首付。当然,这些数据仅供为参考,大家可以去买房的现场让工作人员为自己计算一下。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