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广汇物流: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0/10/21 15:35:58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600603证券简称:广汇物流公告编号:2020-084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新疆广汇化工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统称“广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573,467,090股,占公司总股本1,257,026,847股的45.62%,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307,13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3.56%,占公司总股本的24.43%。

  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接到广汇集团关于其持有公司股份部分质押的通知,广汇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6,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上述股权质押已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质押股份的基本情况

  是否为控本次质押股是否是否占其所占公司质押融

  股东名称股股东数(股)为限补充质押起始日质押到期日质权人持股份总股本资资金

  售股质押比例比例用途

  广汇集团及其是16,500,000否否2020/10/192021/11/9农业银行2.88%1.31%补充流

  一致行动人动资金

  2、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情况如下:单位:股

  本次质押前占其所占公司已质押股份情况未质押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持股数量持股比累计质押数本次质押后累持股份总股本已质押股已质押股未质押股未质押股

  例量计质押数量比例比例份中限售份中冻结份中限售份中冻结

  股份数量股份数量股份数量股份数量

  广汇集团

  及其一致573,467,09045.62%290,630,000307,130,00053.56%24.43%0000

  行动人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广汇集团质押股份中的159,130,000股将于未来半年内到期,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7.75%,占公司总股本的12.66%,对应融资余额0元(解除质押正在办理中);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290,630,000股,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50.6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3.12%,对应融资余额35,000.00万元。

  2、广汇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

  3、广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4、广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广汇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特此公告。

  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