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广汇汽车:关于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2020/10/21 15:28:28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600297证券简称:广汇汽车公告编号:2020-096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7日及2020年5月22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授权管理层审批2020年度限额内融资活动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公司向各金融机构、向各有权监管机构提交的以及境外发行的、单项融资金额在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40%以内的授信/借款事项以及发行融资工具事项,授权公司管理层审批。本授权有效期自议案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2020年7月印发了《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SCP457号)文件,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申请,注册金额为人民币36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近日,公司发行了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发行要素

  债券名称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

  债券简称20广汇汽车SCP002债券代码012003594

  期限270天起息日2020年10月20日

  兑付日2021年7月17日发行总额(万元)40,000

  发行利率(%)7.1发行价格(百元面值)100

  簿记管理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本期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和上海清算所网站。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