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龙蟒佰利:关于参股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20/9/28 15:44:04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002601证券简称:龙蟒佰利公告编号:2020-111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

  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9月27日,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参股子公司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锆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东方锆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东方锆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东方锆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5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仅公司1名特定发行对象。目前,东方锆业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参与东方锆业非公开发行股票后续认购事宜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