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北汽蓝谷:关于子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公告

2020/9/16 17:17:56   来源:互联网
    

  债券代码:155731债券简称:19北新能

  债券代码:155793债券简称:19新能02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新能源”或“子公司”)办理完毕法定代表人由徐和谊先生变更为姜德义先生的工商登记信息变更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除上述事项外,北汽新能源其他工商登记信息未发生变更。

  本次变更后,北汽新能源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696364303P

  名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中路5号12幢1层

  法定代表人:姜德义

  注册资本:529772.6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9年10月23日

  营业期限:2009年10月23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电动乘用车、混合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装配新能源汽车动力模块(具体包括动力模块电机系统装配、动力模块电池系统装配以及动力模块电控系统装配);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汽车、新能源汽车远程监控设备、新能源汽车动力模块系统零部件;软件开发;经济贸易咨询;汽车装饰;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