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沪市公告 >> 正文

九州通:关于参股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公告

2020/9/27 14:14:06   来源:互联网
    

  证券代码:600998证券简称:九州通公告编号:临2020-097

  转债代码:110034转债简称:九州转债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对爱美客的投资成本为3,082.5625万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账面价值为5589.32万元,占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比例为0.29%,占比较小,对公司不构成重大影响。

  ●本公司持有的爱美客股票以公允价值计量,爱美客的股价波动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也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持有爱美客的股权比例仅为1.92%,不具有控制权,不合并其财务报表。

  ●本公司持有的爱美客股票自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一、基本情况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的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客”)拟于2020年9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爱美客”,证券代码“300896”,发行价格为118.27元/股。

  2016年9月,公司以现金方式认购爱美客新增注册资本231.25万元(231.25万股),认购资金为人民币3,082.5625万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账面价值为5589.32万元,占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比例为0.29%。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爱美客股票231.25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1.92%。公司持有的该部分股票自爱美客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二、相关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公司对爱美客不具有控制权,不合并其财务报表。公司对爱美客的持股划分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爱美客在创业板挂牌上市,将影响公司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爱美客的股价波动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也存在不确定性,其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实际影响以相关审计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进行相应的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