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业绩预测 >> 正文

7月9日,流金岁月精选层小IPO网上路演

2020/7/9 9:02:54   来源:互联网
    

  流金岁月(834021.OC)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核准。

  天风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英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天风证券及华英证券合称“主承销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流金岁月和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

  本次拟公开发行股份3000万股,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比例为14.29%。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流金岁月和主承销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20年7月9日(周四)14:00-16:00

  2、路演网站:rs.p5w.net/html/122907.shtml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流金岁月(834021.OC)于2015年10月30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电视频道综合运营服务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