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必读 >> 市场要闻 >> 正文

新股慧辰资讯787500行业分析

2020/7/7 10:27:33   来源:互联网
    

  新股慧辰资讯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8750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申购上限0.50万股,申购价格34.21元,公司主营数据分析服务。

  新股介绍

  公司是一家以数据分析应用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为行业头部企业和国内政府机构提供基于企业内外部数据、消费者态度与行为数据和行业数据的业务经营分析与应用、定制化行业分析应用解决方案等服务,主要产品是提供基于数据的业务分析与应用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应用落地能力和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公司产品覆盖了众多商业领域,广泛应用于汽车、TMT、环保、教育、快消、医疗等多个商业领域。在政府与公共服务领域,公司的数据分析与应用能力同样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在智慧旅游、生态环保等领域为北京、天津、江苏等多地政府提供相关服务。公司前五大客户为中国移动、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烟草、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在数据服务行业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为PalantirTechnologies、拓尔思、汇纳科技;公司在信息咨询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尼尔森、益普索、零点有数。公司所属申万行业分类为互联网传媒-互联网信息服务,行业平均市盈率为66.12x。

  行业分析

  行业情况:

  1、数据服务行业概况

  数据服务行业发展历程

  数据作为一种资产,是数据服务业的基础,在 20 世纪 90 年代伴随着政府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而产生,并随着数据处理技术的兴起、数据应用的普及和数据服务业的发展而逐步受到了社会关注和重视。

  2、咨询行业发展概况

  (1)咨询行业发展历程

  在发展初期,咨询行业的业务开展与政府机构的工作职能紧密相关,咨询机构大多具有政府背景,行业整体发展缓慢。20 世纪 90 年代,随着中国逐步放开外商投资的审查和限制,国外的一些大型咨询公司开始在中国建立分支机构,国内咨询企业也逐步走向职业化、规范化的发展道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