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2020年浙江养老金上调多少?每人每月养老金可以多领多少

2020/7/28 16:36:55   来源:互联网
    

  2020浙江省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多少?浙江省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一览

  因浙江省2020年标准尚未出台,因此目前还是依照2019年的标准执行。

  (一)挂钩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挂钩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由以下两部分组成:

  1.退休人员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下同)15年及以下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不满1年按1年计算,下同),月基本养老金增加1.5元,月基本养老金增加额不到15元的,补足到15元;本人缴费年限15年以上至30年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2.5元;本人缴费年限30年以上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3元。

  2.退休人员按本人本次调整前月基本养老金的2%计算月基本养老金增加额。

  (二)定额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40元。

  (三)适当提高部分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在定额调整和挂钩调整的基础上,对下列退休人员再适当增发基本养老金:2018年12月31日前,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及以上且不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30元;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发60元。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