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公积金提取过一次 还能再提取吗

2020/5/26 14:49:18   来源:互联网
    

  绝大部分的城市都是可以的,不过每一个城市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具体来说,你有以下几种求助途径:

  一是你们单位负责人事和行政的部门,他们通常对如何提取公积金非常清楚;

  二是关注你所在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公众,我发现基本上各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都开设公众了,上面会有详细的公积金提取流程介绍,以及列明需要提交那些资料就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

  三是打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电话进行咨询或者直接去当面咨询。而且你房贷还没有还完,看来当初办理的也不是公积金贷款,实在是亏大了。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