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养老保险计算器 养老保险怎么计算

2020/5/20 15:40:38   来源:互联网
    

  你知道你每月需要缴纳多少养老保险吗?养老保险分为3种,分别是: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以及新农合中的农民养老保险。其中,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农民养老保险是按年缴费,缴费分为不同的档次,只要选择好了档次之后,每年需要缴纳的费用是固定的,也不可在更改。

  因此本文中介绍的计算缴纳费用的,主要是用于计算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计算器。养老保险缴纳费用的计算,主要与养老保险缴纳基数、养老保险缴纳比例以及个人每月工资有关。

  养老保险缴纳基数是由各城市的社保中心根据当地上一年度的月平均工资得出的,个人工资高于月平均工资3倍的,按月平均工资3倍缴纳;低于月平均公司的,按照月平均工资的60%缴纳。这也就是各地养老保险基数的上、下限。而养老保险的缴纳比例,单位部分各地也均有所不同,但是个人部分是统一的均为8%。

  只要清楚了以上三项,就可以通过计算出每月需要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用了。至于,可以直接在百度搜,搜索结果中显示很多平台都会提供养老保险计算计算器。小编通常使用的是社保查询网中的计算器。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