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2020年上海提前退休政策 提前退休申请流程及条件

2020/5/9 14:57:47   来源:互联网
    

  上海职工提前退休申请流程

  【经办机构】:各区(县)社保中心

  【办理事项】:职工提前退休申请

  【咨询电话】:12333

  上海职工提前退休申请流程

  窗口办理流程:窗口收件、受理→经办人初审→分管副局长审核→公示7日→办结

  1、符合办理规定,办理机构打印《受理情况回执》一式二份,办事人员签名确认后,与办理机构各执一份。

  2、材料不全且表示可补全材料,办理机构打印《受理情况回执》一式二份,办事人员签名确认后,与办理机构各执一份。办理机构将全部材料退还。

  3、不符合办理规定,办理机构打印《办理情况回执》一式二份,办事人员与办理机构各执一份。办理机构将全部材料复印后退还。

  上海职工提前退休办理条件

  1、关于男性提前退休。

  (1)男性选择“提前准退休”年龄段退休的,既年龄50岁-54岁之间,退休工资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提前退休之规定按月纳税,年龄达到55岁后,退休工资不再纳税。

  (2)男性按“正常提前退休”年龄段退休的,即55岁以上退休的,退休工资不再纳税。

  (3)男性选择60岁正常退休的。基本生活费一直发放到正常退休为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