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社保基金 >> 正文

2020年春节养老金会提前发吗 退休养老金发放时间安排

2020/1/10 14:50:35   来源:互联网
    

  对退休人员而言,养老金是最重要的事情了,我们都知道目前已经临近春节,老人们的花销也要开始变大,毕竟在中国是有长辈给晚辈派发红包的习俗。那么,春节养老金发放情况如何?2020年1月会提前给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吗?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上海市春节养老金提前发放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消息显示,2020年1月24日至30日恰逢春节长假,为了让广大离退休(职)人员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春节长假期间发放的离退休(职)人员养老金提前发放。原定1月9日至14日发放城镇职保养老金的离退休(职)人员,现自1月9日起可通过相关银行、邮局领取;

  原定1月15日至25日发放城镇职保养老金的离退休(职)人员,现自1月10日起可通过相关银行、邮局领取;原定1月10日发放的城乡居保养老金照常发放。另外,2020年2月份的养老金发放恢复原日期。由此可见,上海市的春节养老金是提前发放的,所以当地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在规定的时间错峰领取。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市在春节提前发放养老金并不是第一次,在上一年春节上海市也是提前了的,因此这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