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满电子属于什么概念板块?富满电子相关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6 13:59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富满电子?淘股票为您提供富满电子概念板块解析:

1.无线耳机:2019年11月8日公司在回复报告中提到:公司新研发的蓝牙耳机充电仓芯片可以实现自动识别蓝牙耳机的放入,市场上大部分蓝牙耳机的充电芯片无法做到,且产品充电效率较高,品质较好。

2.台湾概念股: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3.芯片概念: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源管理类芯片、LED控制及驱动类芯片、MOSFET类芯片及其他芯片等。

4.集成电路概念: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封装、测试和销售。公司在集成电路领域发展多年,积累储备了的大量的核心技术以及具有IC设计专业技能的稳定技术团队。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与积累。截至2017年底,公司已获得46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45项;软件著作权18项。

5.氮化镓:国内电源管理领军者,主营充电器主控芯片,与oppo合作研发过GaN的充电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