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科技是什么概念板块?松霖科技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6 10:22 淘股票

松霖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松霖科技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智能家居:目前,在花洒、龙头、淋浴系统等卫浴配件产品中应用较为成熟的智能化、电子化技术包括电子触摸控制、电子定量控制、智能温控、液晶显示、无线遥控、红外感应等,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消费者的使用更加便利,操作更加智能、友好,也为以智能卫浴配件产品为硬件入口打造智能卫浴空间、智能厨房空间等智能家居体系提供了丰富的消费场景和技术路径。

2.新股与次新股:公司上市日期为2019-08-26,主营为花洒、淋浴系统、龙头、软管、升降杆及零配件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3.全屋定制:2020年3月2日互动平台显示:“松霖家”重点在于“体验家”而不只是体验产品,通过线下门店的展示与服务给客户真实的家的体验,包括硬装、软装、成品家具在内的完整的家装设计,通过松霖自有品牌,采用产品+服务的模式“一键”实现设计方案,并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

4.C2M概念:2020年3月3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B2C业务执行松霖家战略,提供包含基装、硬装、软装及成品家具在内的全套服务及产品,面对的是终端消费者,主要以毛坯房、精装房、二手房、中小空间Office、中小型旅馆为主。该模式下公司提供的产品是C2M模式,是从工厂到客户,没有更多的中间环节,不存在中间商、经销商等中间环节费,降低成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