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股份属于什么板块?中亚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6 09:17 淘股票

中亚股份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中亚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OLED:20%参股宁波柔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后者的柔性电子产品包括柔性薄膜电路、多层印刷柔性电路技术等

2.无人零售:2018年4月23日消息,公司拟收购意大利无人零售设备制造商MagexSRL,MagexSRL是一家欧洲先进的无人零售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拥有十大系列的无人零售设备产品,其设备可用于休闲食品、饮料、奶制品、冰激凌、冷冻食品、医药用品、工业用品、文化用品和时尚产品等的无人零售。

3.工业4.0:公司提供的塑料包装制品主要使用中亚机械研制的IBM系列全自动注吹成型机,产品包含PE注吹瓶及瓶盖,PS注吹瓶等。

4.柔性屏:20%参股宁波柔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后者的柔性电子产品包括柔性薄膜电路、多层印刷柔性电路技术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