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股份是什么概念板块?永福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2020-06-05 17:33 淘股票

哪些概念股包含永福股份?淘股票为您提供永福股份概念板块解析:

1.光伏概念:2020年3月23日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称:在光伏领域,公司在国内及国外均有不错的业绩。近年来,东南亚国家经济增长迅速,但其基础设施相对薄弱能源缺口持续扩大,近年来逐渐成为了光伏项目投资的热门区域。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机制优势,重点开拓越南、菲律宾、印尼、孟加拉等东南亚目标市场。目前已经承接了多个海外光伏项目,完成了包括越南平顺光伏电站和菲律宾光伏电站等在内的一批光伏总包项目。

2.风电:2020年3月10日。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依托对电力行业的深刻了解和技术优势,积极布局海上风电、综合能源、智慧能源(电力信息化、数字电力等)、智能运维等领域,目前对外投资了上海毅昊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积微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华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永福运维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海上风电运维服务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新能海上风电研发中心有限公司等科技类公司。

3.创投: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永福股份对外投资的毅昊信息为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挂牌企业,投资金额500万元,占比16.67%。

4.核电:2020年5月22日互动平台显示:公司参与了核电工程相关项目,先后承接了福清核电厂外供电及厂区220kV线路工程EPC总承包、广东阳江核电厂常规岛BOP工程勘察设计、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厂K2、K3机组工程勘察设计等核电工程相关建设工作。

5.网络安全:公司参股福建华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信息系统软硬件开发与技术咨询、信息系统安全与网络通讯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

6.充电桩:2020年1月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充电桩、充电站业务主要集中在停车场、车站等基础设施建设部分,并逐步开拓地产配套设施、综合体配套等的充电桩、充电站建设规划。

7.一带一路:19年半年报披露,公司依托“一带一路”,聚焦东南亚电力市场,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越南平顺省涵剑社49MW地面光伏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和菲律宾ECOPARKENERGYOFVALENZUELACORP.20.69MW并网光伏电站总承包项目的建设,公司EPC工程总承包业务完成海外市场收入3.33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58.02%,较上年同期增长593.75%。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