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江西长运?江西长运股票属于什么概念股板块?

2020-06-05 15:12 淘股票

江西长运属于什么概念板块?淘股票为您提供江西长运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地方国资改革:该概念暂无个股解析

2.通用航空:属中游设备保障和下游运营,航空设备维修环节和飞机租赁环节;18年7月,公司拟收购华夏九州通用航空公司36%股权,公司的业务范围拓展至通用航空领域;华夏九州现阶段的业务尚未步入正轨,未来逐步完善“九中心一学院”全产业链布局

3.地摊经济:公司旗下有长运商贸城,整个商贸城以场地出租为主要业务。

4.长江经济带: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客运、客运站点建设及维护运营、旅游服务等业务.公司已成为南昌及周遍地区跨省、跨区以及高速公路出行旅客的主要承运企业,客运线路覆盖全省各县、市及相邻的全国十多个省、市。中部地区经济活跃将导致各地区联系更加紧密,交通运输和旅游将成为受益对象。

5.春运:公司是江西省运输行业跨省跨区公路客运线路最长、公路营运车辆最多、资产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骨干企业,是江西省客运骨干企业。公司在江西省11个地级市中已拥有8个地级市的站场资源和班线资源,并且拥有两个地级市的公交站场和公交运营线路。

6.宁德时代概念:19年1月,与宁德时代签署《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一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加速锂电池基础科学研究成果的转移转化,促进新能源汽车与储能产业发展,完善锂电池产品标准

7.参股新三板:2018年2月6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赣州方通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工商变更登记,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赣州方通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客货运输、汽车租赁、洗车、停车服务等业务,公司持有其51%股权。2017年,赣州方通公司营收6469万元,实现归母净利2309万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文章